這篇沒有圖


沒帶相機去

或說故意不帶

(不像有些 缺德 fan 沒事在那邊猛拍)

所以想看圖或影音

請去咕狗或水管 謝謝


***

看完真的只能用讓我用OOO來形容

(a) 爽翻天

(b )高潮了

(c )我濕了

(選喜歡的填入OOO)


第一次參加演唱會這種活動

就是這麼HIGH的超大場


真的讓我感動落淚


熱情


激情


高潮


就像身在幻夢中一般


從還沒開場就熱鬧非凡


Cos團 和 新娘團 在場外狂拍


cos團有八成是日本人


真的是非常招搖


新娘團則是ptt號招結果 有男有女


就像YOSHIKI穿婚紗一樣


人真的是非常多


開場後


真的是用言語無法形容


就像在電視上看到的那樣


瞬間著魔(?!)


尤其是X JUMP時


直讓我想起20世紀少年的 愛 ROCK 友場景


真的是教主級的樂團


總之就是太棒了


原諒我偷懶 這種事真的是要體驗過才知道


最後TOSHI說下次見


我也超想下次見的


下次見的時候我就會在搖滾區囉

(超後悔不在搖滾區的 接收不到聖水與玫瑰T^T)


一定要提的是 會場的大螢幕不時播放HIDE身前片段

真的是會爆淚

HIDE HIDE HIDE HIDE HIDE HIDE ....


 望向舞台

少了他真的少了什麼


他是不可替代的人物


就算是一直轉圈圈的SUGIZO


最後的最後HEATH PATA TOSHI YOSHIKI SUGIZO抱著Q版HIDE娃娃謝幕


很大的一隻 果然是不可或缺的團員阿


最後還是 想知道更多 請去PTT 咕狗 水管 觀賞   謝謝




現在有幻聽阿 感覺聲音還在耳邊響響

我要去找之前買的演唱會DVD 跟HIDE專訪來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sabe6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